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WOW 543













教授與他兩個可愛小兒子一起玩耍囉



小腐腐:我也要~

小腸腸:人家還要還要

教授葛格:好好乖可愛的小傢伙們嗚呼呼















在前個禮拜我也拿到可愛的地雷犬

















超可愛是小沙皮狗

而且尾巴很搖晃還會用屁股走路













然後到處帶他去玩耍哈哈









也帶他去喝水水泡澡澡













現在出團也幾乎帶著牠一起玩



而出團開打前一定會先做某件事情





















對不起我思想變態= =















然後就在昨天因為我是PVP伺服器可以亂殺人



看到LM就偷襲順手貼滿DOT是我可愛俏皮的習慣

結果我被開分身的小隻瘋狂罵!!!!



因為內容太酷我全程都拍下來哈哈哈

而且還先忽略我在罵讓我不能反擊= =













好像總共開了三個分身狂罵嘖嘖

果然一樣米養百樣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