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2009 GEISAI TAIWAN倒數三天!! 恰子@華山創意園區





「GEISAI」(藝祭)是每年在東京舉辦兩次的現代藝術展覽,由藝術家村上隆先生所主辦的。今年首度來台灣舉辦「GEISAI TAIWAN」,評審除了村上隆先生還有知名度頗高的奈良美智先生與龜井誠一先生。算是具有指標性的藝術展覽,本次約有三百組創作者參展。

時間:2009/12/6(日)10:00~18:00

地點:在華山創意園區(華山藝文中心)


---


不過重點是,恰子也有參展。

位置在「東二區A27」


Q:是重點為何字這麼小呢?

A:因為恰子覺得自己的創作沒什麼可看性,所以不好意思大肆宣傳。再者,這個展的吸引力太大了,會專誠為了看我的創作而去「GEISAI TAIWAN」的人應該只有我的親友團吧...






這是為了展覽,把跟舅舅借的小套房變成的臨時工作室。連續四天從早上九點畫到晚上十點的生活,除了吃東西、上廁所之外,其餘時間幾乎都在畫圖。慢慢地,我開始可以紮實地感覺到自己的存在。不過,卻是創作實力不足地存在...



恰子還要再更努力...

實力不足真的讓人想掉淚...





---



恰子印了「GEISAI TAIWAN」限定版的明信片。有來「GEISAI TAIWAN」又順道經過恰子展區的朋友可以跟我索取唷!數量有限,因為當天人潮應該會不少。畢竟,宇宙人/旺福/張懸/盧廣仲都很吸引人呀!!!我會偷偷留幾張在包包裡,留給有緣人...



禮拜天見囉!! 



氣象報告說會變冷,請加件衣服,大家別感冒了。



---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