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汱】拉到吐



Illustrator(以拉"催死特快車")



是下一次上課的進度~目前完程度20%...=A=

老師說可以畫人,找題材~只要是人就是了(?



結果就找了題材參考畫了瑞伊(?



明明用PS或SAI或PT只需要半小時左右就可以畫完的圖..

結果一碰到催死特快車就要畫個一天畫不完囧



我討厭死Illustrator了......



------



星期123考試

星期四五交作業



=口=...........



越來越覺得讀復興好煩好花錢



--------



最近發現寶B會飛簷走壁 超好笑XD



--------



越來越覺得蓉蓉好可愛好好笑...

小獅子他 M..O...C..U (說啥)



--------



我覺得自己有很嚴重的強迫症

不做就不做 一做非要搞死自己不可



--------



Umi也好可愛(?)



--------



其實我詞窮了都不知道打什麼

是因為幾乎沒睡覺腦袋停擺了嗎(?



-------



好想回去那邊畫漫畫 塗鴉

雖然累雖然沒錢賺可是快樂



-------



各懷鬼胎







-------



我想回到16歲(?



-------



我白頭髮好多喔我要染頭髮>_<



------



眼睛快瞎了似的

在操下去肝好像會爆炸



------



最進常常不舒糊

該死的氣喘



------



無奈



------



不快樂



------



ㄍ一ㄥ...



------





想買衣服

麥克筆

筆電



------



突然想吃烤肉(?



------



我打這些是不是打在噗浪比較適合啊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