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汱】嚴禁裝可愛#

xyz

企業識別的吉祥物....









.以上為燙壞的頭髮與他媽的吉祥物



.頭髮燙到今天才第四天已經軟到靠北,但還是會亂翹(凸!髮炫還給我分錯地方)



.企業識別老師都只出一張嘴



.我今天心情很差耶!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星期1的八人約會壽喜燒(原本只有兩人



.發現很多事情不是我做不好.....而是我不想做(對自己毫無利益唉)



.企業識別課時被老師罵說別老畫這鬼東西(指我畫的漫畫人物)



.當時滿想回他總比什麼鬼東西都沒拿出來示範的好



.我EQ真的變的太好了(某方面來說想哭~並不想當好好先生)



.台灣設計界濫不是沒原因的~真他媽古板又狹小



.喜歡外國貨(別罵我不愛國,而是國家沒啥地方值得去愛....



.揮霍計畫預定 >燙毛染毛>新衣服>筆電>麥克筆>新的數位板



.我真的不想當好好先生(說兩遍.....



‧我絕對不是因為御太說想看燙壞毛的照才拍的(雖然看起來沒有燙但真的有燙=_=



.妳愛我嗎?



.我果然還是不喜歡別人跟我裝熟(太超過那種)



(譬如還不熟的時候就搭肩握手以及抱抱跟講話不尊重,以前脾氣可能會直接嗆下去...-_-|||)



.我是有潔癖的狗 QmQ



.比起男生喜歡女生(3),比起女生喜歡男生(2) (這樣打誰懂XD)



.喜歡這樣打日記,大家理解跟看的也方便(最好是)



.想揮霍



.我不能常常跟柔柔出去約會(認真)



.蔡錦老師懷孕了所以最近脾氣都不太好(?



.悠悠要送人養了..........



.自私的人


xyz軟體補給站
.失去方向



.不想讀了,感覺被限制...



.老師濫



.對那些事情沒有興趣



.老爸禮拜二要開刀



.我要照顧自己.....= =



.更墮落了(指功課)



.不開心都去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