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Anthonywen/無糖綠 音樂/圖像 首次結合

xyz資訊工坊

 
一張圖  ----->給你的看得
 
 
一首歌 ----->給你們聽的
 

Anthonywen ----->創作的
 

無糖xyz  -----> 畫畫的
 

音樂/圖像 
-----> 感動 
 
 

Anthonywen
 

音樂是我的生命
也是我最真實的
感動
 
它紀錄我的生活 裡最細膩最微妙的 
脈絡
一個半路出家的音樂人
 
我用我的雙手 紀錄這宇宙裡
最美妙的
個音符

 

無糖 (點我) 
 
圖象是人類最早的文字
也是最能直接單純
傳達情感的方式


從小就喜歡畫畫
夢想著
用畫與這世界產生共鳴
以及傳達思想


不管是多微小的共鳴
都是我
一直畫下去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