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便弟弟買了股票後的生活....

是的,我買了股票



( 2357華碩 57塊..)



































上禮拜的某一天買了之後



目前還是漲


xyz
趁我還有這心情的時候



趕快畫了這一篇 XD









--------------------------------------<個股推薦的分格線XD>--------------------------------------







買華碩的理由是因為:



最近的新聞事件使得股價掉了近10塊~



這種時機一定要進場得啊!!!



為何呢?







因為華碩是葉小星的前公司



對內部還算了解



我們公司算是體質好 員工操 (所以我受不了辭掉了XD)



這一兩年有點弱掉就是因為



代工品牌分家不清楚的關係



現在正是為了徹底分家的新聞而導致大家的信心不足  股價就掉了









和碩(華碩集團的代工)基本上是在幫華碩賺錢的



只可惜和碩的筆電接不到大單 (這就是必須要清楚分家的緣故)



然而非電腦類的部門卻是賺得嚇嚇叫



把我們都操個半死



(去年不景氣我還是常常周末加班)







所以說啦~  對這兩間公司(華碩 和碩) 還是有信心



所以即時明年下半年分家後 



持有的華碩股票會被拆到和碩去



我還是覺得很OK的







而且阿!



分家後 華碩減資...股價是會衝高的....









哈哈 ~ 聽到這裡



如果有認同葉小星的



可以繼續放一下喔!  至少可以漲到65,66吧XD











--------------------------------------<感謝收看的分格線>--------------------------------------







不好意思阿...對於股票沒興趣的! 文字就不用看辣!= =



葉小星也是第一次玩股票



很新鮮! 很刺激!  



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懂這種心情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