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我是偷懶的大懶豬 : P































































































嗯,



被打是我活該啦!



因為真的是太久沒發文了勒~







之前無預警就停擺了這麼久,



其實我自己也沒料到= = (屁啦純粹是我發懶)



所以



休息了這麼久沒畫畫







接下來我會好好畫的.



當然囉,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啦!



只要有人看我就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總而言之,





結論就是:









之前沒發文真的是我懶







各位, 打我吧~~~~~!!!!!!!!!!!



















哈哈









接下來還會繼續畫留學生的建議續集,



還有之前積了一堆留言沒回,





請各位等等我吧!





今天就先這樣啦~











p.s. 所謂祕密組織指的其實是宅女組織, 她們找上門來所以我不得不和她們一起宅,因為宅以致於一個多月沒發文

被宅女組織附身的人要小心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