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我真的 真的.....懶的理會



太多爭吵 太多抱怨

太多太多.....你對我錯 現在我 只想說

廢話少說 不愛 就滾
 
懶得理會

詞曲:Dee Chen


xyz資訊工坊 圖:無糖綠
 

點了菸隨著他滅 你的眼神看起來猶豫不決


啤酒杯裡的 泡沫 蒸發一夜 


那誘人情調 微醺的錯覺 


xyz


懶得理會 誰是誰非


熟悉傳言 我聽了多遍


懶得分辨 你曾經愛誰


為誰流淚 I Don't care ya




夜越黑 越顯得美 誘人的氣氛 迷惑了雙眼 (那 陶醉迷人氛圍)


撩撥了誰 鎖定了誰 別人的耳語的 你那些是是非非 


懶得再關切 多嘴 




懶得理會 陌生的臉 


我的愛情 沒有心碎 


懶得猜測 你曾經愛誰 


反正答案 I don't care 




I wanna stay that's my waylike it or not  I'll do it anyway

No need to care, no need to fake 

life is fair, we all got some shit to say 


hand me a beer no place for tear


everything will just be fine


無聊的遊戲 我不感興趣 






懶得理會 陌生的臉 


我的愛情 沒有心碎 


懶得猜測 你曾經愛誰



反正答案 I don't care


反正答案 I don't really care


反正答案 I do not care 



 點我聽歌"懶的理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