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2010宏觀尾牙之小毅毅華麗綠小禮服開場













話說 昨晚(2010年2月9日)是宏觀一年一度的尾牙!!



我們來到了台北市中山北路最高檔的”晶華酒店”舉行~~



首席美女小毅毅不改往常的華麗與用心 又為自己漂亮展開突破~



昨晚幾乎無時無刻都在SOCIAL與拍照 非常忙碌



重點是 還是”換裝” 真的是太太太操勞了~



(簡直就把自己搞得跟新娘子一樣換幾套禮服哩!)



其實我換裝的理由無他 就只是為了”消化”!



消化我平日買太多華服苦無場合亮相



終於逮到可以亮相的時機點



能多消化幾套是幾套~~ 哈哈哈哈



所以說 每年尾牙 ”美麗”是我唯一的出路! :)



































這兩套小禮服 都是我在”FITTING ROOM”買的



這兩套我愛到一個不行~~



因為其實小毅毅走的是平胸路線 穿禮服有點撐不起來。。。



但是這兩套禮服最令我滿意的 是他”胸口的蓬”!



天那!!! 也太巧奪天工了!!



他不但胸口很蓬能增加我”胸部”的份量~~



腰部很緊能降低我”腰圍”的半徑~~~



臀部小蓬能增加我”臀部”的俏麗~~~~



整體看來就是-->”腰縮/奶蓬/屁股硬摳摳”!! :)



































一到會場就被指定要選歌唱歌 臨時改歌 真不知道要唱啥耶?



因為這兩天我都在練習要跟同事合唱”傳說” 結果沒帶子



通通白練了!!



我只能說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變化永遠趕不上一通電話!

































這件”深綠色”的小禮服真得超好看~~



搭配上我配過的”金黃色小花”+”金黃色高跟鞋”!!



整體造型我給自己打95分!!!



好美唷~~ 寶貝~~~ :)



































沒想到我都還坐下來 就這麼臨時的 



小毅毅跟黃柏仁突然被叫上去 為大家獻唱一首歌:”分享”!



啊??? 這麼臨時~~~~



































分享(伍思凱)

詞:姚謙 曲: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xyz



既然主持人不斷說我是全宏觀歌聲最好的”首席美女小毅毅”



我怎麼好意思否認勒!!?? 哈哈



所以就上台直接獻唱。。。。



其實會這麼臨時 是因為晉升典禮太快結束 



+ 尾牙主持人還沒換好裝準備好



所以臨時請我跟黃柏仁墊檔!!



那還好”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反正甚麼歌我都會唱 這一點點”分享”是難不倒我的!!!!



也希望大家聽了會喜歡我們的歌聲。。。。  :)



































也謝謝宏觀後面的美眉舞裙。。。。



也謝謝妳們的點綴與協助 讓整個畫面更加深動活潑唷~~ :)



謝謝宏觀的夥伴們 大家一起加油喔~ 你們都是最棒的! 



































唱完”分享” 首席美女小毅毅竟然又被拱上台唱歌



把”尾牙”要表演的歌一口氣唱完。。。。



那接下來 小毅毅為大家帶來一首輕快的歌曲”遇上愛”!!



































遇上愛(楊丞琳)



詞:崔惟楷

曲:伍仲衡









我問愛情有沒有站牌 有沒有線索可猜

我問邂逅什麼時候來 我該用什麼心態

等一份情走進下個現在 讓未來有驚喜意外

相信盼愛的平凡女孩 不需再平凡的等待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





心鎖總有把鑰匙能開 是巧合還是安排

對的時間和對的人try 感動一定會很快

等一份情走進下個現在 讓未來有驚喜意外

相信盼愛的平凡女孩 不須再平凡的等待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決定把我整顆心寄放他那邊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人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





心鎖總有把鑰匙能開 是巧合還是安排

對的時間和對的人try 感動一定會很快





































小毅毅很喜歡這首歌 因為感覺很輕快與充滿希望~~~



































願每個中國人壽&宏觀的夥伴 



在新的一年裡 都能圓圓滿滿/一切順心/遇上你要的愛! :)



































這次我們的工作人員穿得如此整齊劃一 真得好美麗唷~~ :)



































這是前保誠人壽/前金保通訊處之前同事->”林曲智”同學~



































這是宏觀通訊處的麵包超人 也是今晚晉升典禮的男主持人



也是今年群英會襄理組前十名 也是臉挺大的



--> ”陳嘉宏”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 黃柏仁 & 黃鈺蘋 (雙黃)

































今晚的尾牙主持人 --> ”洪?彬襄理+詹秀慈經理”



完整的照片請上PCHOME相簿觀賞:



http://photo.pchome.com.tw/cellocellolinnnn/0940/

































首席美女小毅毅的首席攝影 --> ”周昕”!! :)

































鈺蘋(我的直轄)&周昕(不是周星馳 也不是周星星 是周昕)



































還有最有親和力&人和界的翹楚-->”詹秀媚經理”(秀媚姐)



































這是可愛誠懇洪?彬的直轄-->”江依瑾”小姐!! :)

































這是首席美女小毅毅的次席攝影-->”胡佳瑜”小姐! :)



































拍著拍著 全體區經理級以上的主管都上台敬酒~~



願2010年 豐收滿滿/業績長紅/FEED GOOD~~



來~~  乾杯!!!!  :)

































建芳協理頒獎與發紅包給宏觀最親切和善的助理群~~



分別是:郁芳/建芳協理/伯恩/素菁



宏觀助裡是我遇過最和藹可親得助理唷~  還好有妳們~



謝謝妳們這一路走來的辛勞與努力!!  :)



































最後 小毅毅在跟我親愛的”桌友” * 劉珊珊



* 黃鈺頻







合影完~~  準備要進行下一個階段得自己囉~~~~







































首席美女小毅毅換裝去~~~~  SEE YOU~~~





未完待續。。。。。。。。。。。。。







































































































































xyz











































































































































我是””首席美女小毅毅””



我來自””中國人壽”” WE SHARE, WE LINK.



















我是””首席美女小毅毅””



我來自””中國人壽”” WE SHARE, WE LINK.



























































































誠心誠意 從聽做起



你怎麼有利 就怎麼保



您沒說出口的 首毅都聽得懂



傾聽您的聲音 回應您的需求



””快樂的團隊 希望的事業””



AND 中國一定強!!



WE LISTEN, WE UNDERSTAND, 



WE CARE AND WE SHARE,WE LINK.





========= 中國人壽 =========





































林首毅Cello(首席美女小毅毅) 業務主任



(02)8773-4953*557



MSN:cellocellolin@yahoo.com.tw



e-mail:cellocellolin@yahoo.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6樓(華視大樓-宏觀通訊處)





















































http://photo.pchome.com.tw/cellocellolinnnn/ 公司專用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cellocellollllin/ 非公司專用相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