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瞬間(中國風+英式搖滾+台灣人的口氣)


?

曾經有一瞬間 你在我心裡像個小孩

單純的像個小孩 哪種感覺?

讓我無法棄守 我們的愛

人們總是在找尋哪份純真 當回憶變的模糊 哪份失落的感覺

會帶你回到最初的地方 哪個墜落得起點

情緒 無法控制我的理智

當情緒氾濫 我的愛

整個世界只有你 也只能愛你

就算全世界 不理解?

願當那個揹上十字架的罪人

願為你被這世人唾棄

只為了那瞬間?

那瞬間我不會忘 也無法遺忘





詞曲:Anthonywen



圖:無糖綠

窗外 透明月光

把你照的好



滿天星星的夜



是不是應該許個



太多愛 一直在我的夢




台北城巷弄 ? ? ? ?



回憶還沒斑駁



趁現在就放手



分手不要話說太多 ?



就讓這場夢 別再降落




這就是愛 如果你能夠明白



這就是? 現在就讓我 痛快




在那瞬間 你不會變



我的夜 只存在你的心中的單純



別讓我 別讓我



我的愛 只存在你心中現在不能再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