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親愛的 這是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親愛的 在你失望沮喪的時候 

親愛的 在你找不到你人生方向的時候

親愛的 在你不能決定很多事情的時候

親愛的 在你想偷偷懶惰的時候

親愛的 在你一個人回家的時候

親愛的 在你一切都不順心的時候

親愛的 在你碰到另一個讓你心動的人的時候

親愛的 在你開心的時候

親愛的 在你被傷害的時候

親愛的 在你聽到我寫的歌的時候

親愛的 是時候 該長大了 一個人面對外面的世界

----------------------------------------------------------------------------------------------------

親愛的
人生的路 好長好長

常常要一個人走 身邊沒有人 有時候 好孤單 

孤單是好的 它讓你知道 

你還有自己  你是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

也將會一個人走 

學會獨立吧!! 人總是要長大

----------------------------------------------------------------------------------------------------

我渡過了 哪個痛苦 蛻變的過程

現在換你了

人要學會 "持" 學會面對自己的困難

只有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

才會再往前 

 
很多人會告訴你該怎麼作 要怎麼作

說你不行 說你辦不倒

我說 相信自己!

這個世界上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打倒你

除非你自己放棄 


人生的路上 有很多種方式 完成的你夢想

很多人選擇 很多人希望 趕快完成

恨不得 明天全世界人 都認識你

希望趕快賺到好多錢
  

親愛的...

平淡 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 留也留不住

好好體驗人生 

最後

我想說 我和你說當你搬走的時候

我知道我 做再多 也不回你的

但我知道 我會釋懷

當有天再看到你

我會更堅強 

這是最後一次 的說

你 



在我看見 陽光 
看見 日出的這一刻 

不會忘記 我們有過的一切

xyz資訊工坊

Anthonyw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