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真的, 原諒我 沒有你的世界 一切 荒蕪了







如果愛 只是單純的愛

到現在  在我追求夢想的同時 只剩我一個人在奔跑

被遺忘的我們 早消失在 在這世界的角落

忘不了 我們的台北 每個巷弄 街道

請原諒我 在沒有你的世界

請原諒我 無法真心的笑

請原諒我 .....

 


 

原諒我


詞曲編: Anthonywen

圖:無糖綠


長大 後原來沒有什麼 都好

盡全力 想要去尋找 所謂驕傲

我只能祈禱


小時候天真的夢 我找不到

放開一切只想尋找所謂依靠

我只能祈禱


逆著風 我往前走 不管路有多長 還有多久

告訴我自己 不能讓別人看不起我


不管前方 還有多少困難

無論還有多少挫折 從不放棄的我


心裡面我只想說


這世界 有太多太多的問號

停不了 不甘心捨不得放掉

做得好 這是不是你想要


拼了命 追求所謂夢想城堡

迷失掉 現實人性自我圈套

解不開 這城市冷漠的規則


原諒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