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手藝真棒!!















有時候真的覺得 ”語言”絕對是一種藝術!!



運用得不好的人 可能會--> 言多必失/一言喪邦/禍從口出



運用得恰切的人 將得到--> 口出蓮花/一言興邦/伶牙俐齒



小毅毅小時候說話的最大原則就是要”真實”!!



做業務後說話的原則要”既真實又雙贏又幽默又皆大歡喜”





因為小時候的說話原則很單一 所以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不過因為不周延 常會得罪別人~





做業務後的原則考量多 所以有時候要瞻前顧後 想的較多



講話內容就會經過設計與雕琢



但又不能失去真實。。。。



雖然 有時候為了要八面玲瓏而須要說謊 但我卻不認為



只要你掌握最高指導原則來說話



其實 不用說謊 也一樣可以說得很漂亮~~~



因為你可以挑”好的”來說~~



或是挑”原則”性的答案來回答~~~



或是用”幽默”的話來帶過~~~



總之 說甚麼內容都是次要的 重要的是別人要聽得很舒服



你自己要講得很開心~







































你先問問自己甚麼話 別人聽了會很開心勒???



--> 答案是”讚美對方”的話!!





那小毅毅自己最愛講甚麼話給自己聽會最開心哩??



--> 答案是”自己讚美自己”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那!! 原來通通是同一種話~~~ 哈哈哈哈



只是 一個是讚美對方 另一個是讚美自己!!



既然每個人都愛聽讚美的話 那我們一定要學著講一些



別人的優點與自己的優點的話!!







首席美女小毅毅最常講的一句讚美詞就是



遇到有人煮東西給我吃 或是吃到好吃的料理



(其實要讓我覺得好吃很容易 因為人類的食物都很好吃~)



我就會說:”王媽媽~ 您的手藝(首毅)真棒!!!”



”XXX~ 您的手藝(首毅)真棒!!!”



瞧~~ 這句話 既是誇獎到了對方燒菜的用心與辛勞



順便又說到自己(首毅)有多棒!!



這種不斷置入性行銷自己很棒 或是 公司商品很棒的話



我真的最會了。。。。。。







大家應該知道我很會講保誠(現在中國人壽)的很多SLOGAN



跟人家聊天聊著 就會脫口而出:





”因為我 傾聽您的聲音 回應您的需求 



帶給人們一股安心的力量”!!!!





”WE LISTEN, WE UNDERSTAND, 



WE CARE AND 



WE SHARE, WE LINK.”









其實 這就是”語言的藝術”!!!







































語言的藝術 & 溝通的技巧



這些東西 都在我們業務工作與宏家班每天的課程中可學習



如果你也想改善你與家人/朋友/情人/同事的溝通技巧



歡迎加入我們的業務團隊 或 一起來學習成長吧! :)















****************************











林首毅Cello(首席美女小毅毅) 業務主任



(02)8773-4953*557



MSN:cellocellolin@yahoo.com.tw



e-mail:cellocellolin@yahoo.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6樓(華視大樓-宏觀通訊處)











****************************











































周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蘋果樂園來 歡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發呆 一起大聲呼喚 向寂寞午夜說 BYE BYE





音樂星光樣樣都浪漫煩 惱憂愁都與我無關

這是我們的舞台 散發魅力趁現在 讓汗水盡情飄散





告訴我 WHAT'S YOUR NAME 接受這邀請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給我全部的愛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著我盡情搖擺

跟著我不要傷懷

跟著我散發光彩 照亮天空的陰暗







拉~~ 盡情搖擺啦~~ 盡情搖擺















青蘋果樂園(小虎隊)

詞:丁曉雯 曲:Jimmy Johnson 











(首席美女小毅毅演唱版)































































































































































































































我是””首席美女小毅毅””



我來自””中國人壽”” WE SHARE, WE LINK.















我是””首席美女小毅毅””



我來自””中國人壽”” WE SHARE, WE LINK.















































































































誠心誠意 從聽做起



你怎麼有利 就怎麼保



您沒說出口的 首毅都聽得懂



傾聽您的聲音 回應您的需求



””快樂的團隊 希望的事業””



AND 中國一定強!!



WE LISTEN, WE UNDERSTAND, 



WE CARE AND WE SHARE,WE LINK.





========= 中國人壽 =========





































林首毅Cello(首席美女小毅毅) 業務主任



(02)8773-4953*557



MSN:cellocellolin@yahoo.com.tw



e-mail:cellocellolin@yahoo.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6樓(華視大樓-宏觀通訊處)





















































http://photo.pchome.com.tw/cellocellolinnnn/ 公司專用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cellocellollllin/ 非公司專用相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