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七年後我還在說謊】




嘴巴不斷呢喃著 哼出的卻是斷絃六線音符
我被厚重的尼古丁制伏著 少了它 少了焦慮 又襯托點憂鬱
我想變成一個工作狂 壓縮自己不安的情緒
因為我知道情感抗壓對我來說太薄弱

就算是呼吸著  也未感到自己為人生做努力而存在著
我的堅信底不過意志力 就算是倍感壓力 也無所謂了

想起過去的荒唐事 以致我家庭破碎的種種
被說起與被想起的翻閱率 實在是超出我想像

手持著黑綠色的煙  吐出濃濃的嘆氣
那種氛圍在加上厚重的尼古丁在肺中翻騰...
xyz軟體補給站
我也不能後悔了  因為已經事發七年了

補償不了的時間與過去叛逆交雜的慾望
已菸代表釋然




我知道我在說謊  因為釋然了七年

依舊如此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