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新兵便弟弟 第31話 "我愛莒光日!"

那時候超愛莒光日的耶  因為可以休息... 喔頁!





































這篇拖比較久  不好意思啊大家(煙) 



哈哈哈!





因為葉小星六日都去取材了~





星期六去看梵谷



星期日去吃飲茶



你看啊~ 一個可以走藝文BLOG路線



一個可以走美食BLOG路線



要不是畫太慢



都可以PO點心得文跟大家分享的說~~!  







所以.取材還是很重要! = =”







--------------------------------------<聊聊莒光日吧>--------------------------------------







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看莒光園地時



蔡依林的爆乳! = = 





那帶給我苦悶軍旅生涯一個美好的起點啊! (喂!)









說真的啦! 



葉小星很喜歡寫東西



所以當我發現莒光課可以寫作文時



開心的不得了



所以每次我都給他寫得滿滿的



內容當然就是些狗屁歌功頌德啦XD









那會帶給我心靈的安定啊!









不過  每次莒光日 到了最後都會被虎嘯笙歌閃到瞎..



挨... 當兵被兵變了還要被閃



囧 ><









--------------------------------------<感謝收看的分格線>--------------------------------------







想去閃別人的站崗姊妹 



message@cts.com.tw



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