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091231











這年被衝擊的次數真的很多



阿賓叔叔,淑惠阿姨,還有從小養到大的狗狗發發都去了天國

慢慢體會生命的脆弱
尤其是狗狗在我眼前慢慢的沉睡
喜悅的是他不必再痛苦
難過的是無法為牠在做些什麼
終究我還是個壞主人,卻也在最後很不要臉的潰堤起來




xyz





_______


我們到最後還是這樣就好,我說真的
保持這樣吧
你也站在我立場想過我也覺得很夠了

或許在最原點才能保持你跟___同時的想法不能再往前
祝福___可以找到比我更_____的___, 可以嗎答應我











還有_______


已經站在____的角度想許多可以平復,關於我一切任何的錯全部道歉
但是從頭到來____從來沒有站在我角度再說些什麼

對我來說揉畫,撕畫這舉動完全不是開玩笑,是很嚴厲的指責跟批評
以前老師是這樣指導我
用言語批評我個人我就真的完全無所謂
所以真的不要把這個在我面前當玩笑耍




到最後____還是認為我開不起這個玩笑
我已經早就不知道該談些什麼,已經失望到一個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
我不敢去奢望____能站在我立場想些什麼,而回應一些什麼


已經不想在推動這沉重的東西
我很怕會沒力氣推而又滾回去

被吸引的是因為這世界的玫瑰的綻放艷麗
卻也從玫瑰藤蔓之中走出來渾身是傷











至少我回到家還是有媽媽等我雖然很囉唆
我哥去當兵我姐溜去淡水當大長今
爸爸不要了因為我討厭他
還有復興那群瘋子跟超靠杯同學系列永遠在那抓狂
介紹我工作的老師跟朋友還有家人們讓我有機會在繼續我喜歡的地方做事
想法卻也有在某些點慢慢消退跟改變或許腦子真的有成長我也不知道
因為個性依然的墮落散漫隨性看心情哈哈哈
還有網路上認識許多一堆有的沒有魔獸愛好者跟一些圖文作家
也很高興到最後還是會願意鼓勵我這該死沉迷魔獸世界的混蛋學生
我也同時懼怕著也很期待著未來,因為沒有繪畫我就真的是完全的超級混蛋了
卻也對這些事情順其自然作罷也好,把眼前想做的先做吧




也慢慢學到該如何慢慢的往樂觀方向的地方走
我這年已經太過於悲觀,太累了







已經慢慢發現對於一些未來的事情也慢慢認真起來
真的該醒了嗎
雖然自己問過很多次卻又在趴下去碼的激歪個性


就只缺了那些些衝動
希望新的一年能給我一些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