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2010宏觀尾牙 ->”就在今夜”!

















每年的宏觀尾牙 首席美女小毅毅都特別的開心~~~



因為可以穿很美很美的衣服拍更美更美的照片!! :)



平常已經穿很漂亮的小毅毅 



在尾牙時更可以將”更夢幻華麗”的服裝隆重登場!!



這種”愛美麗”愛到骨子裡的我 真的也點瘋狂耶。。 呵呵



































前幾年尾牙 小毅毅總是要擔任主持人!!



但我相信有更多更多新人也可以擔任這個職務並更想表現~~



所以 這幾年小毅毅都不會接任何主持工作 專心美麗就好!



每年的造型 小毅毅都經過認真的設計與構想



讓整個人成為全場最注目的焦點~~~



”美麗”是我唯一的出路! 我愛這種”美麗的負荷”! :)







































今晚雖然不主持 但一樣會表現出最亮眼美麗的一面~~



重點是 也一樣會為大家帶來動聽的歌曲!!



請各位拭目以待~~~~ :)



我先來去”梳妝打扮”囉。。。。。。 SEE YOU。。。







































就在今夜我要悄悄離去

因為你曾經說 你對我不再感覺溫柔





就在今夜我要說一句話

也許你不相信 可是我願你記得這句話





這句話就是我想你 雖然你已經不再愛我





就在今夜我要離去 就在今夜一樣想你

雖然心中難過 但面對你的冷漠

只有輕輕留下一句 我想你













就在今夜(丘丘合唱團(娃娃))

詞曲:邱晨











(首席美女小毅毅演唱版)





































































































































































































我是””首席美女小毅毅””



我來自””中國人壽”” WE SHARE, WE LINK.



















我是””首席美女小毅毅””



我來自””中國人壽”” WE SHARE, WE LINK.

























































































誠心誠意 從聽做起



你怎麼有利 就怎麼保



您沒說出口的 首毅都聽得懂



傾聽您的聲音 回應您的需求



””快樂的團隊 希望的事業””



AND 中國一定強!!



WE LISTEN, WE UNDERSTAND, 



WE CARE AND WE SHARE,WE LINK.


xyz資訊工坊


========= 中國人壽 =========





































林首毅Cello(首席美女小毅毅) 業務主任



(02)8773-4953*557



MSN:cellocellolin@yahoo.com.tw



e-mail:cellocellolin@yahoo.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6樓(華視大樓-宏觀通訊處)





















































http://photo.pchome.com.tw/cellocellolinnnn/ 公司專用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cellocellollllin/ 非公司專用相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