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intimate twin-B.B.









B.B.



my intimate twin

密不可分的我們就如雙胞胎一樣

這輩子下輩子也都還是環環相扣

命運就是這樣

有的時候亂牽線...

可能會不滿意





這次分數也不想打了

全拋到九霄雲外









因為

我只看到眼前站的人不是誰







是你



















所以...

我們要一直當intimate twin-B.B.

好嗎?



























MY dube MY pals MY
dubby

is B.B.

常常會叫別人以上三種稱號

都是親密的才會叫出口的





好麻煩喔

所以

就直接叫你B.B.嘍





因為

我們都是B.B.嘛...



























inmost , you're FIRST !

在B.B.的心底 , 你是第一位 !





這是頭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

這一輩子來世

我都只要相信一次



如果相信錯了...



就算了吧



憑運氣

畢竟...

我們人生不都是在靠運氣過活的嗎?







那麼

B.B.

我這次賭贏了

因為這一輩子你要陪我走我要陪你走







妳懂我是個怎樣的人



也許

被種種情感一而再再而三給騙過

我是真心的...

至於別人的內心 我看不到



至少我可以確定 還好我有一顆善良的心臟

我不會食言...

我更沒有勇氣

所以

我才不會背叛別人或說沒理由的分手...







至少

我也知道



B.B.也是這樣的人。















來世

一樣是intimate twin - B.B.  ILU





LOVEUB.B.-









xyz資訊工坊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