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漫畫》加油團

這次的產物又是錄影的事情啦

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儘管我現在正在發燒

還是給他畫上來啦~哈哈









xyz軟體補給站









哈哈哈啊 蕭迷別我>_<

因為這實在是太可愛好笑了啦~~我不得不放~~

當下我只是很慶幸說好險是老蕭唱完走掉之後才沒電的

很想去提醒他們但可惜我又坐在台上





還有就是

我要在這邊感謝星光大道的工作人員們喔

大家都為了節目好辛苦好偉大

還有就是HC的造型師們也都很努力的幫我們改造





感恩你們的無影手喔喔












AND這次
【la Una】有贊助我們高跟鞋~








我選的這雙黑色版復古女伶雙繫帶楔型瑪麗珍鞋真的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拿到實品真的覺得超卡哇伊的啦~

不只外表好看而且還非常


xyz軟體補給站 穿著站了一整天居然都不會痛!

而且因為我很少穿楔型的高跟鞋~

我覺得他有讓我找出另一種不同的穿搭風格

真的很謝謝【la Una】唷!

讓我到一雙又好看又好穿的鞋子 嘿嘿黑


好啦打到這裡不多了

發燒越打字越

哩~~












我沒加油團...嗚...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