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166MSN大頭--大放送


xyz
166的粉絲們,如果你們有使用MSN的話,歡迎你們把166的大頭帶回家用哦





166 - 帥氣微笑版




贈送---大鑽戒哦!

xyz資訊工坊

看不習慣正常的166吧,其實我也是

所以帥氣微笑版,我畫的很痛苦





166 - 上班打瞌睡







166 - 啾~~~~~~~







特 別 附 錄:



布魯米的大頭





因為之前看到布魯米先生,拿招生動畫剪裁成大頭

掛在MSN上面使用,我覺得這樣顯得很委屈

加上平常布魯米先生就像活字典一樣,隨問隨答,幫我許多忙

所以宅心仁厚 ( 囧 ) 的我,特地製作一個布魯米專屬的大頭,以表感謝之意



寫了這段之後,就算布魯米不喜歡這張圖

也會因為承受壓力而不得不掛在MSN上面使用了



對布魯米先生有興趣的曠男怨女們

歡迎到下面這個網址參觀一下哦

女王親衛騎士團招生簡章

裡面有精采的招生文章,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共襄盛舉



不接受訂做哦!




*** OK!下次見!



Go to MomoStory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