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呼~ 好累喔~ 今天去打漆彈

呼~ 好累喔~ 今天去打漆彈

投籃機  我的最高紀錄 也才321分而已   喔~ 我不得不說


這個投籃機 的分數 跟實際打籃球的  分數根本不成正比阿!!!!!!!!


投籃機 我根本只靠手長   直接空心  來維持我的分數 


可是 真正的籃球賽 籃框超高的 還要跑來跑去 投球  再加上 還有對手防守你  根本太難了阿!!!!!!!


好吧~ 直得驕傲的是  今天5打5的 打漆彈   我的槍法實在準阿!!!!!!!!!

也蠻會躲的 囧rz 

我根本都衝到前面去   喔~ 我完全沒有被打到一發喔!!!!!!有沒有神奇~

話說 壓低姿勢一邊跑步真的很累  還要閃漆彈  還要躲在掩護物的旁邊    燃燒熱血阿!!!!!!!!!!!!!!!!!!!!!!!!!!!!!!!!!!!
xyz軟體補給站

20分鐘打完  整個頭都是溼的~  結果是我們贏了XDDDDD

話說~ 被打到聽說很痛  對方那隊的  都好多瘀青喔!!!!!

光是聽到漆彈 打在鐵皮屋牆的聲音就知道威力了~

哈哈~ 我實在無法感受到那種感覺    誰來讓我感受一下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沒有啦~ 開玩笑的 囧rz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