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置頂】 置頂文

歡迎大家多多回應喔 首先 謝謝大家來我的網誌逛逛
在我的網誌裡 大家可以很輕鬆的留言給我 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不用太拘束呦~ (黃色的、髒話 以外 都可以)
或是想到什麼東西 也可以跟我講

通常 我都亂貼一些影片、論壇上的文章、我臨摹的圖 以及創作的圖 哈哈~ 沒辦法嚜~ 誰叫我沒什麼創意 只能轉貼、 引用別人的東西

即使如此 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的網誌!!

如果文章 大家喜歡的話 希望可以幫我 "推" + "回應" 喔!!




無差別五子棋 - Gamelet.com無差別五子棋
五子棋是中國古老的棋藝之一,試試看「無差別流」、「黑子禁手」或「三手交換」各種規則的玩法,挑戰小哈片刻站長設計的超強AI,或和網路上的高手們來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真人對戰吧!
? PLAY online! now

也歡迎大家加我FaceBook摟~
加我摟^^




xyz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