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漫畫》歲月真的不饒人啊

歲月真的饒人啊



尤其女人不再是
1開頭
的年紀時



就會每天活在
驚嚇
中 (害怕自己變老)



尤其是
最近
...



常常遇到很多事情會讓我
突然
驚覺



:「啊!原來我不再是
年輕
小美眉啦!」











xyz





































聽到最後真的聽
太下去了(所以才耳朵長香菇)



兩歲
有差那麼多嗎!?



我跟他們彷彿是活在
不同個
世紀裡



完全
無法
理解跟認同她們的價值觀



直到
今天
我才知道



兩歲的
代溝
真大啊...



而且她們當時還有講到很多
為啥
不要那男的



例如說:小xx不夠
英勇
?之類的..(叫我怎麼畫啊=.=")



而且走出學校還在門口
抽煙
...



不是我愛




我真的很討厭
女生抽煙...



很醜很
沒氣質
..



我人生中只看過三個女生抽煙
很美




而那三位每個都是家裡身價
超過上億
的千金大小姐



所以抽煙都抽的很
貴婦
(穿皮草拿長煙管那種)



女生抽煙時的
氣質



要不是貴婦不然就淪為站壁


xyz軟體補給站

很極端而大部分女生都屬於
後者



男生就沒差



xyz資訊工坊
很多男生抽煙抽的很帥很man反而是
xyz軟體補給站 加分



而且我後來還因為她們討論的內容跑去問我朋友的妹妹(16歲
)



我問:










不愛的男生怎麼可以





當男朋友!?













居然得到她一句:









妳思想好老舊喔!









吧...



看來我真的


































如果你(妳)的愛情觀跟阿?一樣是老人型的..







幫忙一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