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漫畫》21歲與1歲。

九月這個可愛又可恨的月份是我的生日

同時也是我圖文部落格的生日

今年我21歲了

而部落格也滿週年

不知道是因為太興奮還是感冒病毒太強

在我生日快到的時候我居然連續兩個禮拜高燒不退= =

每天只能軟趴趴的過著

吃飯...擤鼻涕....看海賊王(喂) 的生活

所以搞到現在才發文(藉口)

好啦 先來張給我自己的賀圖吧!







↓↓↓這裡是大圖網址(2748*1244)點下去就對哩↓↓↓



                                  這裡



這次生日因為感冒發燒的關係



有很多人的祝福我都沒有回



但是我都有看到



謝謝你們



我的簡訊夾要





另外很謝謝jim那麼有心



從國外寄回來送我的桃紅色洋裝



可愛好漂亮



你快回來



我在穿上它去你 哈哈哈



不過在這之前你要求的照片我拍啦



你應該有到吧







然後



其實這篇網誌是打給各位寶貝們



不管你是到我的留言板留言傳簡訊發maill打電話



或是當天帶著禮物跟蛋糕衝到我家



或是隔天把我壓出去吃飯



或是再隔天把我綁架去
唱歌

xyz

或是再再隔天把我騙去看電影



一個















我都你們









愛老虎油油油油油油油油













最後附上一張我的自戀照 證明我沒事了:D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




但至少證明了我已經能出門 



















ps,有看這篇的朋友們



 



你可以把
推推當做送我的禮物(趁機打劫)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