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樂觀的態度

一、性格堅定,不讓任何事物擾亂心頭一片寧靜。



二、碰到朋友,總是談健康,快樂的話題。



三、使你的朋友都感覺他心胸中確有某有才幹,一番抱負。



四、每一件事都往陽光的一面看,並努力使這種樂觀的看法得以實現。



五、往最好處想,盡最大的努力,抱最大的希望。



六、對旁人的成功,要像對自己的成功一樣熱誠。



七、忘記過去的錯誤,寄望於未來更大的成就。



八、始終掛著歡愉的表情,以微笑迎接每個碰到的人。



九、儘量花時間改善自己,這樣就沒有時間批評他人。



十、心胸寬大以忘憂,高瞻遠矚以袪怒,意志堅強以袪張,性情歡愉以消煩愁。



                                                                                                                (國際樂觀者協會信條)



我的錢怎麼不見啦?一本幽默又自省的理財處世書按左圖可連到博客來書店



為什麼我會把這十條句子打出來呢



因為最近的我真的很不開心



沒有動力、沒有熱情、沒有活力



正好看到樂觀的態度,我想這正是我需要的
xyz


也給需要的朋友看看



現在來說說這本書~我是回家時去老弟房間發現的



他幾乎不買書,我還以為是朋友借他,後來問他:他說是自己買的



看了封面的推薦人竟然有黃國華

xyz

直接就翻開來看總大的推薦序



看完序後,直覺這本真的是好書
xyz軟體補給站


作者張彼得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國內外金融弊案的來龍去脈



還有自己本身被騙的經驗來提醒投資人投資的風險控制



算是本老少皆宜的財經書,而且張彼得還有個人版稅和出書的盈餘全數捐作公益



也就是說他出書不是要賺錢的



而是要大家能好好的守住自己的財富而己



看來我要買個幾本來送人,希望自己的朋友都能了解投資的風險和陷阱。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