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profound



http://www.wretch.cc/blog/tiffany81234/20862975

Heart*





認識你是最美麗的邂逅

這段回憶不管多久依然會深刻的記憶在我的腦海裡

曾經最快樂的時光..



當你的女人,  一點都不後悔..





http://www.wretch.cc/blog/tiffany81234/21163504























總覺得堅強的韌性  ,   堅不可摧



容易震撼那      平靜表面裡的那顆心









有時才驚覺得...



堅不可摧堅強的一切



卻脆弱得如此     不堪一擊..











鮮明的過往



即使時間過了卻依然深刻的烙印在心上頭







欺騙自己的可笑



膽怯自己的無助













就是因為這個夢太美麗卻短暫....



依然在徘徊













----------------------------------------------------------------------------------









每天走在同樣的地方,走過同樣的景物

總會盼望著是否又能看到你的影子



等著手機裡的訊息,等著手機的來電

總會異想天開得希望你會不會再傳封簡訊給我



路上車子呼嘯而過,看著白色RS聽著炮管聲

總會想起以前能緊緊抱著你靠在你背上的時候

有時頭靠著你肩膀,喜歡在你耳邊輕輕說話



每天夜裡不經意的就能夠想起我們的過往

回想以前屬於我們的好幾個夜晚..



拿著你和他所留下的東西,所能夠給我回憶的一切

床頭櫃上百了滿滿儘是你給我的禮物,都是我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身上總是帶著我們一年的紀念,右手無名指早已習慣有你給我的那個戒指..









------------------------------------------------------------------------------





















事境變遷,無法挽回一切







李忠冀



我總渴望能在你身旁

同樣的懷抱,同樣那給我依靠的肩膀跟胸膛

聽你給我的一言一語

構想我們還要彼此建築的未來跟幸福...



感受你那沒人比得上的疼愛,無私的付出完美的好



在別人眼裡我就是傻

對    ,我就是傻到能有這樣的決心

即使你責怪自己,即使你不想害我,即使你願意遠離我讓我有個單純的生活

我都不要,只想當你的女人



想你給的安全感,想你給的鼓勵,   想你的     成熟

你曾說過的...叫我好好讀書就好,不要像你一樣走錯了路  沒能回頭..


xyz
你說我是你的驕傲,也是你最愛最愛的女人...























就算危險又複雜



兩個世界,那又怎樣?











陳佳君



能不能再回來讓我感覺你的好?

一起談好多心事分享好多想法

聽你的不愉快聽我的抱怨

看著你嗆嗆的樣子,還有那很多的搞笑天份



再像以前一樣能和他在你房間一起打鬧

能和他一起騎車出去,能喝你買的飲料



還能夠看著你和他的逗趣幽默...



























想念到無可自拔



思念得心很痛很難受...



承受一切卻得壓抑



可悲得其實什麼都沒有辦法釋懷







xyz資訊工坊









就這麼希望

我也會在那個       你們的地方....



至少這樣,我不需要承受讓人這麼痛苦的   離開...

---------------------------------------------------------------------------------













2009.06.27



Tiffany*







依然想你



不會變的習慣..













這個心沒有多餘的位置



但卻又好空虛好空曠..















每個夜晚裡



盼望的還是能再看看你的模樣



在夢裡,爭取那一點的渴望..









































































































































































人總是好自私

有時那些太成熟的個體又顯得太過狂妄





人死之前



流言蜚語

各式各樣的評論八卦

斷章取義的見解



用你們那根本就不認識他們不懂他們的想法

和自以為成熟的腦袋瓜

講了多少傷人毀謗且諷刺的話?



你們懂他認識他嗎



哪來的風範跟以身作責,可笑



這些日子來要承受多少壓力,都是你們持續的累積造成

傷害我的並不是這複雜的生活

而是你們這些廢人的一言一語跟一切的舉動

難過的心情你們怎麼懂?

受傷的時候誰是安慰我最多的人?



而又是誰給我這些快樂?







現在人死了



開始一堆那些虛偽的關心

你們卻好像把以前那些說過的話當做沒有這一回事

說他們很好會過得很快樂



現在人死了什麼話都不敢放了?

以前不是還會放話搞得很囂張嗎



以為自己的大作文章很厲害很自豪

現在為什麼都不敢了



這種痛又要怎麼懂?



虛偽的言語...這種不是真心的關心根本就沒有必要

根本就不屑理會









下面這些話不只是針對某個人

你們這些廢人自己如何,說過什麼卻沒有對自己的話負責



心知肚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