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李多海“指甲油和手表在曆史劇中不像話”

xyz資訊工坊 JES | 2010.03.03 14:43







記者采訪了電視劇大受歡迎但卻一個人心裏不大舒服的《推奴》的“婢女”李多海。最近該曆史劇的收視率超過了30%,觀眾對張赫和吳智浩(音)等男人們的動作戲好評如潮,但是卻一直對扮演身份從奴婢變成“兩班(貴族)”的金惠媛一角的李多海多有不滿。



引發了現實性反感的白白的皮膚和不像是奴婢的雪白的內衣,以及裸露戲和馬賽克處理場面等接連受到指責。為了解決這所有的懸念,向處於責難核心的李多海提出了醉中談話的建議。



-最近《推奴》人氣火爆,但是婢女卻更加艱難了。



“因為粉絲們特別喜歡,所以我們也獲得了力量。但是好像只有惠媛(比起婢女來,李多海更多地是使用惠媛這個稱呼)在挨罵,有些受傷,也有些委屈。(笑)”



-單刀直入地問吧,真的在指甲上塗了指甲油進行了拍攝嗎?



“有人這樣批評,但是真的很委屈。有哪個演員會在曆史劇中塗指甲油呢?不像話的,如果我說什?都沒塗的話,會有人說我塗了透明指甲油,但是真的什?都沒塗。如果說對於燈光特別閃耀的指甲是問題的話,那就是問題吧。”



-也曾有責難說帶著手表的穿幫鏡頭,對此您怎?看?



“這就更不像話了,說在曆史劇中戴手表,這太沒有常識了吧。”



-對於強暴戲的裸露和馬賽克處理的說法也很多,是嗎?



“這個好像不是我能說什?的部分,因為超越了我作為演員所能做的界限。只是惋惜,馬賽克戲播出後責難增多時,給張赫打了電話,好像傾訴了40分?左右。因為不知道為什?總是針對我出現這樣的事情,有種喪失感。張赫勸我不要擔心,他說‘結束之後,這所有一切都會成為幫助’。”







-即便如此,也比看起來豐滿性感啊!
xyz軟體補給站


“韓服被勒得很緊,所以才好像那樣。但是我也不是沒有曲線的人。(笑)”



-為什?唯獨對您的批評不斷呢?



“惠媛不是有些顯眼嘛。在男人的電視劇中,惠媛的存在好像相對突出。集全部寵愛於一身,而且獨占了腹肌主人公們的愛情,我是觀眾的話好像也會討厭她。我覺得是因為深陷電視劇中的觀眾太多了。”



-好像也有輿論說“看不慣裝漂亮的樣子”。



“我沒那樣啊……看來是接近粉絲們的方式有問題。明明也有認可的部分。不管作家和導演的意圖再怎?樣,作為演員,還是應該對於化妝和服裝等更加費心一些。”



-心裏一定很苦吧?



“別提了。現在才偶爾笑一下,開始的時候非常辛苦,甚至到了連表情管理都做不好的程度。最近故意在手上沾上土進行拍攝。即使因為嚴寒手背都裂了,但連手霜都不擦。”



-周圍人怎?說?



“張赫忠告說堅持到最後的話就會得到解決。吳智浩乾脆發揮了李多海發言人的作用,他正在宣傳說李多海不是那樣的人。”



-今後惠媛會怎?樣?



“在前10集中開始出現了將要變化的面貌,好像會更加立體一些。感情戲也增多了,對於人物的心理描寫也增加了。那?,挨罵的事情會不會稍微減少些呢?(笑)”



-整容傳聞好像也成為了不喜歡你的觀眾煽風點火的原因,是嗎?



對於這個問題,李多海馬上按著自己的鼻子做出了“豬鼻”展示給記者看,在表達了委屈的同時,這是表明清白的動作。



“其實在我看來,並非是‘過度的’整容。(笑)給您看下我小時候的照片啊?”



一周後,她通過經紀人發來了3張“認證照片”,是嬰兒時候的照片和小學時作為韓國兒童音樂劇合唱團第一期學生活躍時的照片。



-夢中情人是誰?



“今年初在KBS2電視台《甜蜜的夜晚》的“32強夢中情人世界杯”中曾說過是丹尼爾·海尼,事實也如此。也曾想過國際婚姻之類的事情。喜歡紳士和很能理解人的男人。”



-聽說英語實力非常不錯,是嗎?



“從小學6年級開始到高三一直都生活在澳大利亞悉尼。”



-因此發音幾乎是當地人啊!



“也不是那樣。最近因為英語忘掉了很多,正在重新學習。”



-怎?學,學多少?



“每周兩次,一天兩個小時,邀請輔導老師,以自由談話為主進行。同時,對於中文也感興趣。”

xyz軟體補給站



-中文水平怎?樣?



“日常生活沒有障礙的程度?可以進行交流。”



-是可以進軍好萊塢和中國的水準了吧?



“因為電視劇好像遲早會進軍中國,進軍美國的機會好像也會出現。”



從上月17日到20日,李多海作為唯一一位受到美國大製片公司華納兄弟的邀請的亞洲演員,前往洛杉磯參加變身為全球時尚卡通形象的韓國PUCCA共同主辦的上市派對,還與那裏的人士就今後的出演作品交換了意見。



-如果說還有其他計劃的話,是什??



“正在學習漢字,用中文寫日記,有想法打算今後作為學習教材出版。希望在每次上課的時候原樣活用我親自寫下的東西,從而有助於輕松地學習中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