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惹人厭的找不到定律


xyz資訊工坊




xyz資訊工坊















-------------------------------------------------------------------------------------------------------------------------------------------



不知為何 , 每次找東西都找很久 , 真的覺得老天在跟我作對= =



原本東西都有物歸原處 , 但是偏偏在我要用的時候 , 同時間就是有人先借走之類的~"~



xyz軟體補給站 完全違反現在很流行的吸引力法則嘛.........><



所以呢 , 只要心理想著 『 我不想找了 , 我不想找了 .....?』, 這樣東西就會自己出現囉 ! (大誤)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留言跟引用喔^^?, ?順便幫我在右下角按個推吧!?? (謝謝支持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