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謝謝各位!!!!







xyz

從今年五月五號我開始了這個網誌,
那時單純的想畫出軍旅生涯的點點滴滴,
第一天,
我在ptt站崗板上po出文章連結,
獲得板友支持,
第二天,
我在海軍版上宣傳,
xyz 網友推文讓我痛哭流涕。

我開始兩個月不停的畫,
共計80篇的四格漫畫完成,
我很驚訝自己可以持續不斷的畫出作品。

之後,
幾篇的國外遊記,
加上童話故事的真相,
我有幸得到ptt 就可版網友的支持,
最高單日人氣破三萬,
網友的推文也肯定了我報效國家三系列的漫畫。

感謝,
從一開始就不斷持續看我網誌的網友們,
感謝,
在你們自己網誌不忘推薦我的網誌的網友們,
感謝,
誠品小編及布姊,
感謝,
hihi的情報提供,讓我有這麼多東西可以畫,
感謝,
第一個推文的倫哥,
感謝,
在過程中不斷回文的阿和,小利,還有忠實的觀眾,
我都知道你們的暱稱,
但太多啦,不方便全打出來啦

xyz資訊工坊 最後感謝,
我女朋友,
支持我畫這網誌。

九月後,我將暫時閃人,
明年四月我會回來,
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