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領取公告

拿了樣示 請在那篇回覆 謝謝大大的配合:) 



最近會先休息不新增摟 樣示也都整理好了



-



有問題請看這裡



這裡有樣式
小玩意小圖影音小教學



你有任何問題,可以提出來問我,我會的我會盡量回答。



不管你拿了什麼東西都一定要回覆
請記得回覆
xyz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先看教學,那邊沒有的才可發問。



請大家善用引用,可以加我為好友。




有問題請到留言版
其他地方一律不回。



有發現小偷者,歡迎告知,謝謝。



-。-。-。-。-。-。-。-。-。-。-。-。-。-。-




 關於【樣式



請先到相簿去看樣式名稱,在到網誌找樣式。



-。-。-。-。-。-。-。-。-。-。-。-。-。-。-



 關於【小圖



請點 小圖示 看全部



-。-。-。-。-。-。-。-。-。-。-。-。-。-。-



 關於【小玩意



增了許多小玩意,一律放在資料夾



我不是很懂這個,我只提供,不懂請先看教學



-。-。-。-。-。-。-。-。-。-。-。-。-。-。-

xyz


 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