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老了以後

會如何呢?



         



老實說,我幾乎沒有想過老了以後的事情,不是我很樂觀,也不是不需要擔心,只是因為現在的我忙得不可開交,我的心思沒有一丁點的空檔可以插入對於年老之時的憂慮。



此時,我的煩惱已經足夠~~擔心來日,不如先處理今日吧!







此時的你,是否憂慮著年老了以後的種種可能呢?






-------------------------------------------

◎曾經為報紙文章畫過的插圖,壓克力顏料,法國插畫紙,小小張的。


xyz

※小時候是可愛的小孩,希望老了也是可愛的老人。

.





xyz資訊工坊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