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美國插畫家‧Aaron Jasinski(黑色超現實主義)

美國插畫家‧Aaron Jasinski http://www.aaronjasinski.com/oldsite.html (Flash官網)

Aaron Jasinski(譯成中文:阿倫亞辛斯基)。乍看,我以為是俄羅斯人。

不,我在這裡找到創作者xyz 本人和油彩工具櫃。他可是一個土生土長於西雅圖的美國人,畢業於猶他州(BYU)楊百翰大學的美術系(學士學位),專攻插畫和設計,現在是幾歲的人?左圖出處:deviantART (Fish and Me)by `jasinski



透過Flash官網所開啟的每張圖畫都有些慢節奏。觀摩他的素描、繪畫和音樂(電音?)...瞬間,我還真有點猶豫,不知應該如何下文章分類?



我喜歡 Aaron Jasinski 幾張圖畫,幾乎都帶著「神秘、可愛」的幽默感。

也蠻喜歡圖畫作品裡,以油彩技法展現的濃郁色彩,光影反射,層次豐富。

圖畫裡有許多憂鬱、落寞、猜忌的眼神;很多音樂、派對(俱樂部)場面,渲染了超「Blue」的視覺感傷。人物角色裡(虛擬?)企圖創造出屬於流行文化世界裡集體的熱情澎派,反向衝突著人際疏離感。



這就是「黑色」超現實主義Surrealism)嗎?



我拯救自己的負面情緒,通常透過圖畫欣賞之後...... 奇怪,會負負得「正」。^^



記得2003~4年網路漫遊時,不知在哪個入口,瀏覽過Aaron Jasinski 幾張作品。

然後,圖畫印象一直牢牢的印在腦裡,愛不釋手。之後,竟不小心遺失圖畫連結,便忘了找尋創作者的背景。......



圖畫緣分,今天居然又讓我遇上了(Fish and Me)、(Urban Angel 2

全拜於誤逛這裡,一個葡萄牙女孩的部落格,因此,引發我的圖畫好奇。



真佩服我自己,鬼推磨似的,太有鍥而不舍的蒐圖精神。閒!Orz

我應該先把整個精力轉移去作其他正事、急事,「未來的生活品質」才會更好。




【閱讀更多 Aaron Jasinski】

Aaron Jasinski Blog http://jasinskiart.blogspot.com/

jasinski on deviantART http://jasinski.deviantart.com/





?

Source:deviantART(Urban Angel 2)by `jasinski





Source:deviantART(xyzMy Fabulous MicroMoog)by `jasinski





Source:deviantART(Mind Control)by `jasinski





Source:deviantART(April from calendar series)by `jasinski?





Source:deviantART(Looking for Inspiration)by `jasinski?





Source:deviantART(June)by `jasinski?





Source:deviantART(July)by `jasinski?









(備註) 僅止單純紀錄與轉載 " Aaron Jasinski " 部份的圖文作品 , 讓其他朋友也可以分享閱讀... 我的整理 , 而無圖文侵權的誤解!! ( tsuiling 插畫圖文網誌 / 並無商業交易行為)?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