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2010的第一場(牛年的最後一場)

xyz    

     

說起來,嘉子走入繪本創作的世界已經十年了,十年一溜煙就過去,可是許多曾經發生的事情,卻感覺非常的遙遠,十年其實只是勉強入門(大約相當於從幼稚園畢業要上小學吧),在創作的部分,不論多辛苦多挫折,我都因為喜愛而能樂在其中;在創作以外的部分,我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讓我的書被更多的人看見,為了讓我的書能活下去,因此而願意忍耐。



感謝一路相挺的家人、朋友、同學、同好、讀者、粉絲和路人甲乙丙丁,沒有你們我無法完成創作與創作以外的部分。大家的溫暖鼓勵總是讓我感動萬分,衷心的感謝~~願能以更好的作品與大家分享,願能看到更多開心的笑臉。





**************************



第一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得獎創作者講座暨簽書會

 得獎作品:「想要不一樣」(遠流出版)xyz



時間:1月30日星期六下午2:00--4:00



地點:誠品書店信義旗艦店6樓展演廳  (台北市松高路11號)



  
講題:﹕「走入繪本創作的世界」-------童嘉的繪本故事

            

★這場講座主要會介紹得獎作品「想要不一樣」的創作歷程與故事點滴,另外還會介紹兩本入選的「圖書館的秘密」和「我怎麼沒看見」,相關的有的沒的~~





圖畫書展覽:1/29----2/7 

展覽內容包括第一屆得獎及入圍圖書展示、得獎者插畫展、豐子愷繪畫藝術展及圖畫書創作剖析

☆1月28日下午兩點有開幕典禮!



相關訊息:
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巡迴展相關訊息http://fkz2010.pixnet.net/blog/category/191916





                    

                           



                     「想要不一樣」優秀兒童圖畫書獎

                     

                     「想要不一樣」相關介紹1   相關介紹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