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2009 bye-bye

 

             











 去年最常出現的

       

                                                 是像這樣的場景,







花最多時間做的

              

                                                                            是像這樣的事情。





很辛苦,很忙,很累,卻也很值得,很開心,很有收穫。
xyz資訊工坊



xyz
本來,想利用跨年前的小空檔寫一篇年終總檢討,家裡的網路卻掛了(又掛了),想想這一年到底做了什麼事,發現大部分已經不復記憶,不管有多少挫折、多少委屈,總是都撐過去了,還要檢討實在很累,所以就......算了~~



早上起來,迷迷糊糊間竟「巧手」修復家裡的網路連線,想想似乎應該來寫個新年的工作計畫與展望之類的,可是千頭萬緒不知從和說起,光手上尚未完成的工作,就可以忙個大半年,所以還是決定......算了~~



總之,2009年,嘉子為了彌補近十年來投入繪本創作,所造成的財物虧空,一整年都很努力的上課、演講、畫專欄,各地東奔西走,勞其心智苦其筋骨,賺的是小錢,不足以填補大洞,不過不管到哪裡總是可以看到大人小孩真誠的笑容、溫暖的鼓勵,如果可以通通裝在麻布袋裡扛回家的話,這一整年確實是豐收。



遺憾的是,這一年的出版計畫先被延後,後被取消,感覺有些時間、心力付諸流水,愧對江東父老,呵呵(沒出新書就拿不到老媽給的出書紅包了)所以大家問我,我都說我在休假。



好,假期結束(雖然根本沒休息),不能再混了(其實也沒有什麼混到),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年紀大的好處就是忘的快,我要來忙我自己的事了!!





               (已經換上新的月曆)







大家一起為2010年好好加油吧~xyz軟體補給站











.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