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忍者刺客

今天臨時提議說要看電影



就一些朋友說OK壓



還有人特地約女生出來呢



害我好害羞



因為一開始是七點場



剛好吃飯完7點



想說等下場次



殺時間



有人聊天



有人看電視



有人打嘴砲     ((我沒有,建彰不是我再說的 冷氣我多開點好不好



然後開始玩牌



玩10點半輸家的彈耳朵



我當莊



嘿嘿



我拼命彈  ((亦擎輸是天注定,不是加牌就一定贏我



之後因為沒辦法時間太晚了



2位小姐太晚回家   很危險的



先回家摟



之後一群大男生一直在7嘴8舌



討論為什麼 要買爆米花==    ((夠了,可以沿路聊= = 



進去開好開始演



大家坐下      ((一開始就好血腥,小弟怕怕    我怕旁邊的嘔吐我



演到一半  裡面警察說Rain不像殺人狂



xyz軟體補給站 比較像偶像明星



我就跟建彰說那真的不像殺手



摁呀,超不像的 比較像明星



幹= = 他本來就是明星= = 



討論這麼久= = 



電影裡面血,好像噴不用錢



不是番茄醬



真的好像血 但是我確定不是我的血



Rain好MAN



怎麼砍都不會死



傷口還能自動恢復



這招我要學



嘻嘻



很棒



但我不能偷講電影內容



xyz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