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請摘星星給我》女主角崔貞媛

JES | 2010.03.05 11:09



崔貞媛是個非常入戲的演員。根據飾演角色的不同日常生活的樣子也會隨之改變。崔貞媛最近在SBS周一周二劇《請摘星星給我》中飾演真紅(音)一角。這是一個失去雙親獨自撫養五個弟弟妹妹、為生計奔波的角色。但是在劇中這個人物角色的性格非常活潑,每天都過得充滿活力。在《請摘星星給我》的拍攝現場崔貞媛直面相機。 







1.崔貞媛正在與飾演男主人公元江河(音)一角的金智勛(音)對台詞。為什?他們一起趴在床上?嗯……是不是應該說是人的睡眠本能呢。演員們沒有休息的時間,非常疲憊,就算休息一會兒眼皮也能打架,所以只要看到能夠舒服的躺一會的地方就立刻沖過去休息。這已經成了演員們的習慣。和金智勛在劇中大談戀愛,所以現在即使在床上也能很自然地並排休息了吧。哈,再深情地對一遍台詞吧! 







2.基本的化妝多數時候是由我自己負責。雖然扮演優秀的化妝師和設計師,但劇中的真紅被設定為不化濃妝,所以只要稍微地塗上口紅就行了,非常方便。 







3.這一幕是抱著《請摘星星給我》的小寶寶、扮演真男(音)一角的宰勛(音)。每集都會背著這個小家伙跑來跑去,所以就像是親骨肉那樣,產生了感情。電視劇結束後不能再見面時會很傷心的,該怎?辦呢? 4.“頂嘴”是真紅的特長。想在這個刻薄的世界生存下去,不自覺地就形成了這種性格。冷漠王子元江河也被真紅的這種魅力所吸引。演戲時如果毫不顧忌地表現真紅的面目,我也會非常興奮。儘管很冒失,但怎?能不喜歡如此可愛的女生呢? 5.為什?今天總是記不住台詞呢?正在對著休息室裏的鏡子獨自練習台詞。似乎因為昨天也睡得非常不好,導致今天的暫時性記憶喪失。啊,出現NG可不行……每集我的戲份都有80~90%,所以要想不給其它演員添麻煩,就不得不進行加倍的努力。 







6.這是負責我的髮型和化妝的工作人員小妹妹的生日。因為我是姐姐,所以親自買來了蛋糕。即使是很快就會離開的現場,但此種程度的團隊精神還是應該有的。生日快樂!還有聽說年齡只不過是數字而已。







xyz資訊工坊 7.劇中對真紅產生好感的另一名魅力男元俊河(音)一角由申東旭(音)扮演。有著沉著冷靜且溫柔的印象,是位有魅力的演員。正在進行自拍,非常親近地將手放在肩上,還帶著特有的微笑。啊,這樣的話心情會很緊張的~ 

xyz軟體補給站





8.試著和在野外拍攝中負責燈光的工作人員之間暫時活躍了一下氣氛。不管怎?說也是女主角,難道我不應該做好帶頭作用來活躍現場氣氛嗎?特別是燈光導演在拍攝現場是我最好的朋友。











10.拍攝休息過程中,殷勤地夾坐在燈光部的工作人員間聊天。好好地表現給工作人員看才能在現場表演自如。這時應該殷勤地問一聲“有什?困難嗎?” 
xyz軟體補給站






11.正和鄭曉(音)導演一起觀看?面確認。導演指導得很細致,所以容不得一點兒馬虎。導演說“看到這兒了吧?這個場面有點奇怪,要不再拍攝一下從再遠一點的地方跑過來的場面呢?” 



xyz



12.導演不知道我心裏想什?,高興地指著遠處。“好吧,貞媛,從那個山坡上跑下來吧,要全力以赴……”雖然照片中我是笑著的,事實上內心深處正在大哭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