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畫神



雙劍俠.....



自以為很帥的胖大鹿






 


這是為了運動會設計的T恤圖形,還有四種造型,晚一點會PO上來。

話說我昨天真的很認真的用轉印貼的方式做出了一件胖大鹿小背心。

雖然轉印貼的效果還不賴,但是 怎麼說呢









xyz ...........我完全 不會想要穿著印有一個很肥的鹿的造型T在路上走
xyz軟體補給站
(太卡通惹! 無法接受。)















這三個月我幾乎沒更新了,不過胖大鹿還是常駐我心(大家的心)



來個MSN圖形吧,需要者請自行取用





今天原本要去拍照的 但卻因為太操勞掛病號了 T_T 我的相機也都快長霉了 呼呼
xyz資訊工坊
希望一切順利 也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