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音樂|黑龍-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釣蝦場之歌..

xyz 最近混釣蝦場 聽到的歌...

讚啦!



(有股莫名的憂傷....
傳說中 "蛋蛋"的憂傷)



雖然口水了一點 ...

(這...歌......蠻久了說...)



我愛妳妳卻愛著他
我愛你你卻愛著她xyz
我愛你你卻愛著她
我愛妳妳卻愛著她??






黑龍-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作詞:黑龍 

作曲:黑龍 

編曲:黑龍



#我把我心都交給了你 而你在夢中卻喊著他

就在你夢醒的時分 眼裡還在含著淚花



是什麼讓你愛上了他 難道他比我對你好嗎

如果真的會是這樣 我也會把你放心裡呀

xyz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我的為你的心都碎了

是不是只有忘記我自己 我的淚才不會如雨下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這場遊戲我真的累了

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 這樣的對我公平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我的為你的心都碎了

是不是只有忘記我自己 我的淚才不會如雨下



成熟男人最深的情 如果他能給你幸福啊

我情願忍心傷了我自己 默默的祝福你和他



默默的祝福你和他

xyz軟體補給站


Repeat





黑龍-我愛你你卻愛著他(KTV版本)











僅供試聽 請支持正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