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痞子英雄~觀後 543

終於快到除夕了

皮蛋小子這幾天一直在問我....哪時是除夕....

這傢伙~一直在"酵想"

可以趕快拿到他想了快整年度的__紅包...要抱著睡覺啦............

金正西~........

這幾天

除了大掃除  當然  又迷上些好看的~影集啦

xyz資訊工坊

這幾天看了才發現....這部 { 痞子英雄 }會得獎真的不是蓋的ㄟ!



我對那"趙又廷"的印象就是~ 拳打腳踢場面很多....

呆版的個性和那 { 善德女王 } 中的臾信郎一個樣........

仔仔在裏面的痞子樣  痞的可是很得人心喔



陳意涵...我是第一次看到的一個小女生演的戲   

她給我的印象  某些角度看起來很像張鳳書  

某些角度笑起來又很像葉蘊儀  很甜美的一個小女生!



仔仔在裏面開的這部車  對我  可是很具吸睛力的喔!

xyz

他~修杰楷____則是我看到第18集時覺最具超級師奶級的殺手傢伙了

身手好~ 腦袋更是精明....



厚! 若真實世界中真有這樣一號人物的出現

當到他的心中女主角的人

可能要被很多女生來用"巫毒娃娃"的伺候了

凌晨2點鐘居然被我無意間的看到他的無名ㄟ 哈.



雖說結局  我看的不是很滿意

不過  我  不會去看他們以後的"電影版"了.....

覺~ 已失去新鮮期待感了.........



不過...覺得...若是小馬陳琳可以在一起的話

那就太棒啦

算啦~畢竟想太多...編劇又不是我在抄刀滴白想那些幹嘛ㄋ



還是負責"看戲"就可以啦

編劇  演戲  的事  還是讓那些人去傷腦筋吧~~



哈哈~~大家~(((  新年快樂嘿  !!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