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080730速寫

今天約了約朋友後

便一起去東門城護城河公園那裡練習速寫

原本還有一個學弟要一起來的

不過他的meeting時間好像沒辦法配合,因此最後也只剩下我和庭陞兩個人去畫











這次我準備了兩本畫本,一大一小互相搭配使用

大的是A4水彩畫本,用來畫想要上色的東西

小的是一般的A5素描本,專門用來做隨走隨畫的紀錄

今天試用了這樣的搭配之後,覺得還蠻不錯的

以後大概也就是這樣子的用法吧~ 

差點忘了說

上面這個是護城河公園的魚飼料販賣機

雖然這裡的水很淺,不過倒是養了不少的魚

而且除了於之外還有鴨子、天鵝之類的

在平常的午後常常有家長帶小朋友來這邊玩水

整個就是很優閒

覺得算是新竹市裡整治得不錯的地方











東門城玻璃橋下的兩個外勞

不知道在談論什麼八卦,坐超久的....







這是從東門城玻璃橋上看到的街景

這條街和它的附近蠻多補習班的

遙想當年高中放學過後的那段時間,我都是在這裡度過的...

一下放學就和朋友約一約先在這附近閒晃看竹女的正妹

等看飽了再去補習班上課

下課後再繞場一遍看一次....  

現在想想....  我以前怎麼這麼無聊 =.  =  呵呵呵









新竹的大地標東門城,我已經畫了N遍了.....









這裡算是護城河公園的尾端

有一個很奇怪的紅橋

為什麼奇怪呢? 因為它的底部是全部黏在水底上的

水根本留不過去.... =.  = 







市政府後面街道上的小販

感覺蠻有趣的

因此就趕快拿筆紀錄一下







走路走累了就在市政府前面稍事歇息

順便畫了一下市政府的大門...

突然間

畫著畫著想起了一個蠻白癡的事

就是

我小五的時候曾經在市議會裡干擾官員發言.......

當然

後果是埃鞭子囉  =.  =  呵呵~~現在想起來也蠻不可思議的....





後來去南寮找朋友

這裡是焚化爐附近的海天一線,說來慚愧

xyz 我直到今天才知道有這個地方

難怪每次都被同學罵說,我是不是新竹人呀.......

sorry~

言歸正傳

這裡的風景到是蠻漂亮的

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逐漸西沉的夕陽

有種遼闊的壯麗感

讓我也情不自盡的陶醉其中







海天一線的餐車

不過很不幸的,我才畫到一半它就開走了.......







想拍海景的男子

畫完發現

頭畫太大了.....

no 我不要可愛風!! ><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